close
偶然的機會,看到黃立行脫離L.A.Boyz單飛的第一張專輯。
拿起CD,封面大男孩的眼神略帶點憂鬱,打開CD盒,歌詞本的封底男孩有著羞澀的笑容,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的Style!!唱片公司是想帥死誰~~!!

專輯同名歌曲是妳身邊,這首歌的前奏和間奏走著一樣的旋律,清晰而辨識度高,
我認為是一首在當時很熱門的芭樂歌。
『所以我才飛好遠 有一天學會了想念 而現在的我最想回妳身邊』
特別的嗓音搭配女聲和音,意境挺好的。


聽一聽就想到,下面這首歌剛好有著相反的意境。
『勉強說出 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 離開的原因』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這張專輯裡,同樣吸引人的歌曲還有冷水澡,輕快的旋律,電吉他很有力道。
很夏天的一首歌。
『快來一場冷水澡 凍結所有的煩惱 也許愛來愛去到最後不如沖個冷水澡』
黃立行-冷水澡


這樣想要回歸自由的歌曲,有一點像是
梁詠琪-口香糖
『我可以嚼嚼口香糖 回到大街上 隨心所欲的去流浪』


再來這首歌一定要推薦~
Leave Me Alone,竟然是在臺北大學拍的!
我看到臺北大道和網球場差點要尖叫!!教學大樓前面還有人擺攤~(2分21秒!)
看了發片時間,那應該是我來不及參與的過去。
黃立行-Leave Me Alone


**同場加映
孫燕姿-Leave Me Alone好High搖滾版


趁著空檔,看了杜拉拉升職記,黃立行回到了近年來不變的小平頭
啊....那麼可愛的小帥哥呢Q_Q
再新增電影主題曲Go,輕搖滾的歌曲很有活力,有勇往直前的感覺,不過好像是沒有在台發行

黃立行-Go
『時間不會等待 故事不會重來 生命自己主宰 誰還不知好歹』
arrow
arrow

    oct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