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人沒有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兩樣,但是鹹魚翻了身之後還是鹹魚啊...



為什麼惦在這個都市

應該是歡喜的代誌 那會每一遍攏眼屎滴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地挑戰全世界


信念萬一變成殘念 我還是破的T恤 同樣一件

風若吹 我就飛 不知我會飛到哪

如果要讓我活 讓我有希望的活

我活著 殺出我命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做憨人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自由 太多自由 反而想做籠裡的野獸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arrow
arrow

    oct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