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陳綺貞的聲音
pure

1915272962 (480x640).jpg


還記得2008年的簡單生活節
在晚上的天空舞台 第一次聽她的現場演唱

反正離舞台很遠 看不太到什麼
我不時的望向天空
天空因為光害 灰的混濁
不是很確定 好像還有沒了葉的樹枝 以及不亮的月
搭配著歌聲 感覺很棒
這首是"失敗者的飛翔"



新專輯的歌 當天還聽到了"太陽"
這首 普普 沒特別愛


後來廣播開始狂打 "魚"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旋律很好聽
歌詞耐人尋味
(耐人尋味? 可以再三咀嚼 也等於....很難懂 XD)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讓大雨侵蝕吧

當上班時間沒有雨 下班了竟下雨 半路變成超大雨
在安全帽下大吼這句歌詞 很爽
(可是其實我不喜歡下雨騎車~吼~)


聽了專輯以後 喜歡煙火


會注意到這首歌 或許是因為旋律很熟悉
這首歌是由陳綺貞譜曲
楊乃文的證據 曲相同 但詞不同
總覺得證據MV中的天橋很像是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一個天橋
新生南路和平東路口

被煙火的歌詞吸引著

躲在黑暗的角落,讓我徹底的放鬆,
陪我看一場華麗的煙火,
我的愛如此短暫自由,


先喜歡旋律 後喜歡歌詞
雖然歌詞聽起來有一點偏執

站在城市的頂峰,灰色的雲朵飄過,
我的心隨著你垂直的降落。
作過的夢是一陣漩渦,淹沒你,淹沒了我。


煙火的編曲跟證據也有些不同
靜謐的感覺 搭上綺貞柔美的嗓音
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綺貞 簡單生活節
    全站熱搜

    octa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